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林心如盼与赵薇再合作 姐妹情深回应

http://www.ljxww.com  2013-03-17 15:22:12   来源:Yes娱乐新闻中心采访  【字号

林心如盼与赵薇再合作还珠姐妹感情深 回应与苏有朋婚约

  林心如

  Yes娱乐 3月16日综合报导

  前几日赵薇的生日,圈内众大牌艺人纷纷为其送上祝福,其中更是不乏赵薇的成名作《还珠格格》中一起合作的林心如和苏有朋。其中林心如更是上传了一张手抱赵薇爱女「小四月」的照片,足见两人至今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而近日林心如出席活动,也不忘力挺好友赵薇的导演新作,她表示自己相当期待赵薇首次执导的电影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众网友不禁大叹《还珠》姐妹情深。

  外界也好奇拥有自己工作室的林心如会不会与「演而优则导」的赵薇再次擦出火花?林心如直说还没想过两人再次合作,现在升格当制作,与赵薇导演两人在不同领域,不过若是有合适的剧本题材,这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合作方式,这也为两人日后合作留下不少想象空间。

  而之前一直盛传好友苏有朋称若45岁没对象就要迎娶林心如,林心如首度她苦笑澄清「没说过这句话」,一切都是网友搞乌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