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黄晓明工作室招工 吸引1万多人争投简历

http://www.ljxww.com  2013-03-18 22:58:04   来源:沈阳晚报  【字号

  开春了,跳槽的跳槽,辞职的辞职,职场又在大变动。近日,黄晓明工作室和范冰冰工作室相继发出“招工令”,自然吸引一大批粉丝前赴后继应聘,仅黄晓明工作室就吸引了1万多人争投简历。

  黄晓明工作室面向全社会招贤买马的信息在微博上一经发布,已经被转发了2万多次,工作室负责人黄斌对记者介绍说,目前已有1万多人来投简历。“各色人等都有,包括粉丝。”而去年范冰冰工作室也曾面向社会进行过招聘。

  “确实有很多人都想着能看明星,看偶像。但实际上真不是这样的。”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工作室招聘,当时收到了2000多份简历。“社会各行各业的人都有,最后留下了一个。在外界看来,明星工作室确实很具诱惑力,但他们所看的光环只是艺人和他们的作品,而我们所要做的则是服务,不光是为艺人服务,还有其他很多。所以工作强度非常大。”最有力的一个例子是,有一年范爷遭遇恶意黑水攻击,工作室人员凌晨4点就爬起来开会,收集证据,整理文件,第二天早上6点,辟谣帖就已出炉。

  黄晓明工作室的黄斌也说,这次招聘岗位涉及执行经纪、艺人助理、宣传、商务开发、文学策划等,每个岗位的工作强度绝不轻松,“很多时候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结论。”

  记者了解,明星工作室的一般工作人员工资的确不高,一般在3000~6000元之间,这和许多人的预期相差甚远。但像范冰冰、黄晓明、陈坤这些明星对员工还是很大方,除却基本工资外,在过年过节都有各种员工福利,包括出国旅游、惊喜大奖之类。对于工作室的薪酬,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强调,这个行业的工资确实不像外界想得那么高。“但是会根据应聘者的能力来决定。先试用三个月,之后和其他正式员工享受同样福利。”不过,黄晓明工作室则表示,今年将开启这个行业的最高工资。“这样能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加盟,不过既然是最高的薪酬,自然也要配备严厉的淘汰考核机制。” (马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