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章子怡当音乐节目《中国最强音》导师

http://www.ljxww.com  2013-03-20 22:49:34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腾讯娱乐讯(文/方芳) 3月20日,湖南卫视励志音乐类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导师阵容正式公布,分别是陈奕迅、郑钧、罗大佑、章子怡。该节目将于本季播出由朱丹(微博)主持。导师名单刚刚公布,网友就一片热议,尤其对章子怡的加盟质疑声不断,网友惊呼“太不可思议,一个专业演员做音乐导师可以吗?”,也有网友笑声:“你这是紧随小撒(撒贝宁(微博))步伐吗?”记者第一时间也致电了章子怡经纪人,前一分钟还在通话中,后一分钟电话已便呼转至秘书台,记者短信也无果。

  去年《中国好声音》(微博)导师们的卖力“演出”为该节目吸金不少,更赚了不少的收视率。专家分析综艺节目选择正确的导师阵容,无疑让该节目成功一小半。湖南卫视励志音乐类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在启动之前,对于导师阵容的猜测就此起彼伏,有说刘德华的,有说毛阿敏的,有猜测齐秦(微博)王菲的。今天下午在“湖南卫视大型活动广告招标会”终于公布了导师阵容,分别为陈奕迅、郑钧、罗大佑、章子怡。四个导师中,一个当红男歌王,一个摇滚天王,一个复古怀旧歌手,最后一个是演员章子怡。

  对于这样的阵容,网友争议不断,有网友评论:“表面看起来不错,不过郑钧和罗大佑都不太会说话,担心现场效果。”也有网友表示,“神一般的导师组合啊!陈奕迅自是不用说,郑钧和罗大佑还是能够勾起不少人的回忆,只是不知道大家心中眼里的‘灰姑娘’是否依旧在”。

  最受争议的无疑还是章子怡,“一个演员跑来做专业音乐节目的导师,她能是能评价草根唱歌,还是能为做哪位歌手做导师?”网友“复古风”质疑说。还有网友笑称:“章子怡这是在紧跟小撒(撒贝宁)的步伐吗,都要加盟湖南卫视,夫唱妇随做到不错。不过话说回来,能叫章子怡还不如叫撒贝宁来。”

  至于湖南卫视会让四位导师在节目中做何种定位,分别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节目组暂时还未公布,而章子怡是否能够胜任“导师”的任务,毕竟节目并未正式播出,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