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秦岚否认和陆川分手:结婚我比他更不急

http://www.ljxww.com  2013-03-22 22:16:10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

  秦岚否认和陆川分手。

  作为《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女配角提名演员,18日,秦岚接受采访,对于此前她与陆川分手的传闻,秦岚笑称:“这个传闻早就破灭了,我们的感情不必秀给大家看。”

  有媒体将陆川称呼为秦岚的老公,秦岚立刻予以更正:“老公是谁?我还没结婚呢?要屈打成招么?”虽然不认可“老公”的说法,但对于之前她和陆川分手的传闻,秦岚还是予以了坚决的否认,“这个传闻早就破灭了,这段感情是属于我们两人,不用秀给大家看,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此前,有消息称陆川曾表态,《王的盛宴》如果票房过3亿,他就会把秦岚娶回家。对此,秦岚说陆川很清楚自己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而她也从来没听过这样的承诺,两人结婚一事尚未提上日程,“我比他还不急。”

  陆川曾因为《王的盛宴》上映的档期问题当众哭鼻子,媒体也很关心,面对如潮的质疑声,陆川脆弱的神经是否再度崩断。对此,秦岚称:“不至于,这部电影没有遇到《南京!南京》那么多的挫折。” 搜 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