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熊黛林郭富城隔人握手示爱 坐镇前排显城嫂地位

http://www.ljxww.com  2013-03-26 22:49:45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中新网3月25日报道,据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新闻网”报道,郭富城在香港举办“舞临盛宴2013”演唱会倒数第2场,女友熊黛林再度以粉丝姿态现身红磡现场。演唱会上,郭富城更主动和熊黛林握手,2人更深情对望,引发全场轰动,被赞为“历史性世纪握手”。

  郭富城以快歌热舞开场,唱到情歌时,2度朝熊黛林方向掀衣露点,粉丝兴奋还大喊脱裤子。熊黛林则不时起身挥动荧光棒,看得非常投入。熊黛林昨晚也在微博大方赞郭富城演唱会“精彩得无法形容哦!”

  穿上背心示人的郭富城,被指两度向熊黛林坐于第3行的位置掀衣露点,引来不少粉丝开玩笑请他除裤。看毕爱郎演唱会后的熊黛林心情大好,还跟不少郭富城的粉丝合照,她还大赞演唱会好看,被问世纪握手是否心甜时,熊黛林指自己是粉丝,并拒谈护“城”宣主权之事,最后带着甜蜜笑容离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