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沈泰因打于正被警方连夜讯问 处3日拘留

http://www.ljxww.com  2013-03-27 22:11:04   来源:新浪娱乐  【字号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于正[微博]被掌掴一事备受关注,打人者沈泰很快现身微博承认掌掴一事。今天打人事件再升级。新浪微博认证为“知名经纪人”的穆小勇在中透露沈泰已被派出所带走,可能因为心中有气造成了心律不齐。据知情人士透露沈泰受到行政处罚将被拘留三天,于正昨日也去到了派出所。

  近日一组编剧于正被打实拍图片在网络传播,有网友认出打人者为青年演员沈泰,随后沈泰也在新浪微博承认自己确实是打人者。至于沈泰是什么原因与于正大动干戈,有知情人爆料称,于正被打全因曾许诺给沈泰的角色被换所致。不过沈泰与于正都未有再回应什么。

  今日打人事件再升级,沈泰前经纪人穆小勇更新微博爆料沈泰昨晚被派出所带走询问,也许因为心中有气引发了心律不齐:“马上飞回北京,担心着沈泰。昨晚他被派出所从家里带走了,蹲了一夜,可能太气,一下子就心律不齐,还叫了120。电话中说不清楚,听朋友说,出事后他一直没出门,现在已经憔悴的不像样子了。希望我能尽快见到他!”今天14时07分穆小勇再次更新微博称:“落地,在路上,大家别急,沈泰的手机应该是没电了,小伙子应该抗的住!”

  据知情人士爆料称警方于26日晚将沈泰从家中带到派出所展开调查讯问。沈泰昨晚一直在派出所,他也将被处以拘留三天的行政处罚。昨天于正同样也去到了派出所。(新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