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闫妮《大牌生日会》自曝嘴快结怨俞白眉

http://www.ljxww.com  2013-03-27 22:12:34   来源:新浪娱乐  【字号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21:15,闫妮将做客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俞白眉[微博]、代乐乐[微博]、耿乐[微博],潘杰、赵千紫、李至强等好友同学也悉数到场。风情万种的“闫掌柜”遭遇“旧相识”现场似乎有些招教不住:装糊涂、耍赖、自暴自弃,还有鲜为人知的闫妮生活习惯全曝光。

  范明耿乐大爆闫妮睡后形象雷人

  好友耿乐的到场让闫妮有点意外,而耿乐花了六个多小时完成的闫妮画像更是让闫妮感动。说到生活中的闫妮,耿乐现场还爆料了她几个嗜睡如命的小故事,睡袋随身带,随时随处都能睡。聊到睡觉的问题,耿乐还说:“闫妮最厉害的不是睡觉,而是睡后的样子。每天清早起床进到化妆间之前的那个形象,应该是闫妮最酷最fashion的造型,头发有横着的、立着的、四面八方。”耿乐讲完还在现场给还原了一段电梯里遇见闫妮的情景,乐得闫妮本人和现场观众哈哈大笑。此外,好友范明也出镜充分证实了这一点,范明说:“反正闫妮睡醒后的样子比平时难看。”

  好友代乐乐俞白眉捧场  直言闫妮嘴不好使

  好友代乐乐俞白眉夫妇的到场让闫妮很是兴奋,提起闫妮生活中的特点,俞白眉激动了:“闫妮那嘴……生活中乌龙特别多,闫妮,你还记得你和周小斌拍《房前屋后》时的事吗?”“啊?那我不记得了,我忘了。”看着闫妮现场一脸无辜的样子,俞白眉叹了口气继续说:“那你就当听一档新事吧!《房前屋后》最后那场聊生死的戏,当时闫妮不理解,我就告诉她我写这段戏是因为看了杨绛的《我们仨》,杨绛在追忆钱钟书先生,我就把整个这段感受全部讲给闫妮听了,后来闫妮演得特别好……谁知有一次闫妮却说‘本来那段戏我也不太理解,是后来编剧俞白眉告诉我这段戏是抄袭杨绛的《我们仨》,然后我就懂了!’”(tg/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