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杜海涛打人现场视频曝光 确有动手画面

http://www.ljxww.com  2013-04-07 20:36:55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腾讯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上传一段杜海涛(微博)打人的视频,视频显示,在争执当中杜海涛确有动手,并挥拳击打对方头部,还愤怒地用手指着对方,大声斥责,言行相当激烈。当时现场一片混乱,最后杜海涛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开。

  4月1日,有网友爆出杜海涛在河南商丘柘城拍《这个大叔不太囧》时,有学生找他合影拍照,非要他把墨镜摘掉,“海涛没摘,学生自己伸手去摘,导致海涛厌烦发生了口角。”从网友曝光的图片上看当时场面十分混乱。

  4月2日,杜海涛经纪人对此事作出回应,否认发生斗殴事件,称3月31日,杜海涛在该地拍摄电影时,有很多群众围观。“在离开现场途中,一男子突然挤到海涛身边毫无缘由上来抢摘海涛墨镜并马上递给其同伴,随后要抢海涛项链等物,海涛将墨镜夺回,身边保安随后迅速将海涛带离现场。虽未发生斗殴事件,但现场确实比较混乱和危险。”而他也在声明最后表示杜海涛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带来快乐,“并对给大家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