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星跳跃》淘汰牛群内幕 黄健翔马天宇力挺

http://www.ljxww.com  2013-04-11 16:41:31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

  《中国星跳跃》首场比赛,牛群的惊人两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大部分人都被他 “不服老”的励志精神所感动,然而在赛后,网上却出现了一批对牛群“跳水作秀”的质疑,更有甚者对这位老年艺术家展开了人身攻击,这也彻底打击了老爷子的积极性,让其陷入深深的郁闷。

  昨日,星跳跃“明星教头”田亮在微博发声回击“牛群作秀说”,并爆出当晚牛群被淘汰内幕,仗义执言“牛群虽然没有微博,不代表牛群没有耳朵,牛群不说话,不代表他坦然接受无端伤害”,并在微博表示力“你在我心里早已晋级”。

  田亮的“伸冤贴”一经发出,便在网上引起巨大反响,而黄健翔、叶一茜、马天宇、周韦彤、胡静等明星纷纷转发表示支持。

  牛群“无奈”席地听点评

  “生死18秒”拍晕片段首曝光

  很多人不明白,当天第一跳结束后,为什么牛哥坐在地上听点评,有这么夸张么?昨日,田亮在微博透露,由于当天牛群落水后的画面“过于残酷“,电视台在最后播出时剪掉了最揪心的部分。“其实真实状况是,牛哥刚下水,就被拍晕了,在水底下足足沉了18秒,这也是后来我对着原始素材1秒1秒数的,当天全场参与录制的几百个观众都可以证明。

  赛前练3米板,比赛登10米台

  牛群:要么拼了留下,要么完美谢幕

  “当天如果牛哥进入到PK赛,应该是跳3米板101A,因为他之前一直是练这个动作的,但谁也没有想到,他自己就一路冲上10米台了”,田亮在微博里爆料,当日比赛,牛群登上10米台纯属意外,而之所以在第二跳时不顾大家的阻劝登上10米台,是因为牛群预感第一跳没跳好,为了拿到更高的起评分,才瞒着包括导演、裁判、教练在内的所有人,一路冲上10米台,即使不能晋级,也能给自己一个“完美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