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林志炫成电视台"香饽饽" 将与模仿者同台竞技

http://www.ljxww.com  2013-04-12 22:07:12   来源:新闻晚报  【字号

  林志炫如今成了电视台的“香饽饽”

  《我是歌手》的热播,让参与的明星们迅速成为各大卫视制作节目的“热门人选”——沙宝亮被淘汰后高调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表现出了比歌技更让人惊艳的运动细胞。而今晚湖南卫视的“歌王之战”即将打响,呼声最高的冠军人选林志炫又成为各大卫视的抢手嘉宾。记者昨日获悉,林志炫已秘密加盟天津卫视明星音乐模仿秀节目《天下无双》,将与五位声音极其相似的模仿者同台竞技。而其他几位歌手,也借“歌手”再度翻红,演出计划大增。

  网友力荐沙宝亮参加奥运会

  沙宝亮在《星跳水立方》的出色表现让观众眼前一亮,其轰动程度毫不亚于当年那首经典的歌曲《暗香》。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起和跳水如何结缘,沙宝亮很开心地说:“我特别喜欢玩水,马上就是夏天了,就更想玩水了。 ”如今在《我是歌手》舞台上被淘汰,也正好给了沙宝亮一个展示其他才艺的机会,接到邀请后,他毫不犹豫地加入了这支特别的“明星跳水队”。

  在比赛中沙宝亮在第一轮选择了401B,向内屈体半周,第二轮103C向前抱膝一周半满分晋级,教练对他的表现也赞誉有加:“这两个动作都是奥运会和世锦赛上的入门动作了。”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沙宝亮第二跳的水花看起来已经是奥运级别的了,应该早点好好练练参加奥运会。”对此沙宝亮表示自己水平还差很多,还需要练习很多:“参加奥运会,放到20年前还能谈谈。”动作如此完美和临场发挥出色有关的同时,也不得不提到沙宝亮的“功底”,他8岁的时候练过一段时间杂技,而且还获得过国际金奖。

  林志炫要跟模仿者同台竞技

  这边沙宝亮忙着跳水,另一位翻红歌手林志炫也没闲着——除了忙着为今晚的“歌王之战”紧张训练外,也正为新加盟的天津卫视《天下无双》节目做筹备。据了解,音乐模仿节目《天下无双》是引进英国《CopycatSingers》的版权模式,原版节目在英国、瑞典、德国等国家播出时均创下纪录。同样是唱歌节目,《我是歌手》是专业歌手之间的较量,而《天下无双》是明星与草根模仿者之间的竞争。在唱功上输给自己的模仿者似乎要比输给同行更伤明星们的“自尊”。首轮加盟的林志炫尽管唱功绝佳,也表示出了“压力很大”。据悉,林志炫将与跟自己声音相似度极高的五位模仿者同台竞技,并且还要经历多轮淘汰赛以及考验,据说有的模仿者水准高到居然连林志炫经纪人都分不清哪是本尊哪是模仿者。记者轩召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