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邱启明做回新闻主播:相亲节目一开始就是错误

http://www.ljxww.com  2013-04-18 21:03:23   来源:前瞻网  【字号

  邱启明做回新闻主播:相亲节目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去年,从央视新闻主播台出走的邱启明加盟到湖南卫视的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随着电视荧屏相亲热的渐渐褪去,邱启明被曝出或将重回央视。据前瞻网获悉,近日有媒体称邱启明将加盟杭州电视台的一档《新闻晚点名》栏目,以“评论员”身份亮相,被外界视为重回新闻主播台的第一步。-

  4月17日下午,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举行发布会,宣布邱启明正式加盟《新闻晚点名》。《新闻晚点名》为邱启明特辟周末版,每逢周五邱启明将对过去一周的新闻热点加以点评。

  据了解,3月1日该栏目首播时邱启明曾作为特邀嘉宾亮相,这次则是以“评论员”的身份加盟。邱启明表示,自己将运用以往在央视的积累,做好这档节目。谈及自己未来的主持风格,邱启明一言以蔽之“说人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