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那英确认刘欢缺席"好声音" 王菲有望偶尔"做客"

http://www.ljxww.com  2013-04-19 22:14:41   来源:新闻晚报  【字号

  记者韩垒

  昨天第十七届Channel[v]华语音乐榜中榜在澳门举行。除了罗志祥、萧亚轩、李宇春、潘玮柏等一众歌坛中坚力量出席各自斩获奖项外,榜中榜作为《中国好声音》前哨站的作用也颇引人关注。去年正是在榜中榜现场,好声音基本确定了首季的导师阵容。而正当大家猜测今年节目组将在何时与导师候选人谈判时,拿到华语音乐影响力大奖的那英在后台接受媒体访问时却泄露了今年好声音的导师阵容。

  那英确认刘欢缺席

  关于《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导师究竟是谁,这段时间以来存在着各种不同的说法。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则消息称,第二季的导师除了那英之外,其他三位将全部被更换。对此,灿星制作方面一直没有正面回应。

  不过昨天那英却揭开了谜底。她透露,自己已经和灿星总裁田明达成了口头协议,下周双方将正式开始商谈细则,并进行签约。与此同时,那英还明确表示庾澄庆将会成为第二位铁定留任的导师之一。至于另外两位导师的最终归属,那英也给出了方向:“刘欢看样子是不会再来了,他年前就说不来了。顶替他的是一个男歌手,名字两个字的。 ”考虑到之前曾有传言称汪峰将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之一,与那英昨天的描述又如出一辙,第三位导师的人选也基本锁定在了汪峰的身上。

  至于第四位导师,那英曾经在一次活动中自爆会邀请王菲,但昨天她表示,王菲不会出现在常设的导师一席上,而更有可能以梦想导师的身份出席其中一期或几期的节目。另外,那英还提到了节目录制时长的问题,“录制节目的时间的确太长了,我们希望下一季一次的节目录制时间不要超过13个小时,不然就要加钱了。 ”

  自信好声音强过最强音

  有意思的是,昨天的颁奖典礼上,陈奕迅也出席并斩获了奖项。而作为另一档电视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的导师,陈奕迅和那英在后台撞了个正着,鬼马的陈奕迅还对那英说: “我们是竞争对手哦。 ”

  未曾想到这一说令两人之间的火药味迅速点燃。在后台采访间,那英和陈奕迅同时出席,香港媒体径直向陈奕迅围去,并在那英一旁直接用粤语对EASON做起了访问。心直口快的那英随即对着香港媒体开腔,“你们怎么就这么现实啊?”看到记者无动于衷,那英干脆用粤语大喊:“吵死了! ”最后香港媒体不得不领着陈奕迅到另外一间房间进行采访。

  不过对于不同的歌手在不同的电视音乐真人秀上做导师,那英依然表现出了大度:“我们对音乐的感受都是相同的,因此相信大家都能把节目做好。 ”然而当有记者要她预测《中国好声音》和《中国最强音》两档节目哪个更火时,那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自家的节目,“毕竟《中国好声音》是有观众基础的,肯定《中国好声音》最受欢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