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DMG创意家园即将举行 《钢铁侠3》点映

http://www.ljxww.com  2013-04-23 23:50:38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自本月16日开幕以来,吸引了海内外电影人及电影爱好者的极大关注。近日,DMG娱乐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4月23日北京电影节闭幕酒会暨DMG第三届“创意家园”活动也将盛大开启。届时,将有电影、传媒、艺术等各界几十位嘉宾莅临现场共谈创意之魂和电影之道。而当晚最大的惊喜当属电影《钢铁侠3》的中国首场点映,到场嘉宾可以提前观看到这部世界顶级影片的精彩全片。

  据了解,本次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酒会暨“DMG创意家园顶级艺术家沙龙论坛”将以“钢铁侠进化论”为论坛主题,各界领袖人物将齐聚创意家园之夜,分享他们的创意和灵感、就中国电影未来的发展展开讨论。DMG娱乐传媒集团总裁、中国首位好莱坞国际女性制片人吴冰也将现场为大家讲述“钢铁侠”是如何炼成的。而在“DMG创意家园”中,DMG娱乐传媒集团与好莱坞漫威影业合作拍摄的好莱坞科幻巨制《钢铁侠3》也将迎来中国首场小范围放映,这可以说是当晚最令人期待的环节,所有到场嘉宾将有机会提前观看电影全片。据外媒报道称,《钢铁侠3》在巴黎和伦敦率先开展的影片点映,收到了广大媒体和电影人的一致好评,更被评为“超级英雄”系列最佳电影。

  据悉,《钢铁侠3》将于5月3日北美上映,影片中国上映日期有望近期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