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曝《最强音》导师歌手齐退赛 回应:如期赴三亚

http://www.ljxww.com  2013-04-24 21:00: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奥林近日,台湾媒体高度关注大陆综艺节目,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22日就被台媒爆出“逼签霸王约”,称多位台湾歌手凌晨被“紧急集合”,要求与天娱签署经纪合作意向书,否则在节目中淘汰,一度有歌手萌生“退意”。台湾媒体更援引网友微博爆料称,导师章子怡、陈奕迅和罗大佑已准备退出节目。

  昨日,针对台湾媒体的报道,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发表声明回应,节目制作中确实和歌手们有过沟通,“诸多唱片公司和有合约歌手的经纪公司也与我们积极沟通,希望后续能对这些歌手在包装推广上达成合作,为此,我们委托旗下天娱传媒与这些歌手所在的公司有过沟通,未来并不排除在双方共同协商下,对于一些优胜歌手签署约定。”李浩强调,与歌手签约,目的是“想提供给参加节目录制的歌手一个长期施展和展示才艺的舞台。”李浩还否认了歌手、导师“退赛说”,称目前所有的沟通都非常顺利,“导师之家的节目录制将按计划进行,导师和歌手都将如期抵达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