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范冰冰回应"福布斯名人榜":莫言才是第一

http://www.ljxww.com  2013-04-27 16:00:39   来源:山东商报  【字号

  日前201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公布,综合排名表中范冰冰位居第一,而周杰伦、刘德华、成龙、章子怡都紧随其后。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作家莫言则首次上榜名列第16位。昨日,范冰冰在微博回应其登福布斯榜首一事,称莫言才应是第一,他拥有最实至名归的名。对于“排名榜”名次范冰冰霸气表示:拿得起放得下。

  从2004年第27名,到2012年的第3名,直到今年,范冰冰终于登顶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其收入为11000万元。此外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莫言,首次上榜名列第16位,是前20名里唯一的作家。青年作家韩寒则在第62位。自莫言夺得诺贝尔奖后,他的作品成为出版商争抢的对象,除诺贝尔奖金外,版税是其最重要的收入来源。

  对于登顶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范冰冰一直未有公开回应。昨日,范冰冰通过其工作室微博回应称莫言才应该是第一,而她则想要莫言的第16名,“莫言先生才应是第一,他拥有最实至名归的名。他的排名十六我想要,因为我是在某年某月的十六号出生。”而对待“登顶”的态度范冰冰称:“一句有意思的话说‘真正拿得起、放得下的,是筷子’,我再加上一条,和‘排名榜’。谢谢大家厚爱。”程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