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翻版赵又廷今晚登《非诚勿扰》舞台

http://www.ljxww.com  2013-04-30 19:32:36   来源:大连晚报  【字号

  首席记者陆彤

  当红女星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正在热映,使得台湾型男赵又廷人气再度飙升。今晚《非诚勿扰》,一位酷似赵又廷的澳籍男嘉宾登台引满场尖叫。干净、帅气、有型,是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陈伟端给人的第一印象。最令人难忘的,则是他那张酷似台湾型男赵又廷的明星脸。主持人孟非直言道,“我其实不怎么喜欢看起来拽拽的男生,但他我还是蛮喜欢的。”随后,孟非还在场上聊起了两人间的小插曲,“他来上节目其实是我为他开的绿色通道,很多事真的是一种缘分。上次在南京录节目中途大屏坏了,大家等的无聊,我就找观众上来唱歌。这小伙子特别大方,上来就高歌一曲。一问还单身,非常愿意来上节目,就来了。”但以男嘉宾的身份登台后,陈伟端却显得很是羞涩,加之中文不流利,让人觉得很是可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