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崔永元打造爆笑版《谢天谢地》版四大名著

http://www.ljxww.com  2013-05-03 17:08:25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

  近日,经典版《西游记》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来到《谢天谢地你来啦》录制现场,熟悉的旋律和形象再次唤醒观众对于经典名著的记忆。而在本周六,相声演员王彤将挑战四大名著之《三国演义》的经典片段——《赵子龙血战救阿斗》。作为一档智慧型文化栏目,《谢天谢地》在一直坚持紧扣现实题材的同时,也在向各种经典致敬。而随着“赵子龙”的现身,中国四大名著均已被崔永元搬上了节目舞台。

  王彤《三国演义》:这个赵子龙很威猛

  本周六,贾玲师哥、著名相声演员王彤将即兴挑战一代名将赵子龙,现场演绎《三国演义》经典片段《赵子龙血战救阿斗》。而据了解,单元剧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点评席上的金韬导演也被突然告知扮演丞相曹操,一场三国大戏旋即进入高潮。

  大兵、费振翔《水浒传》:江湖还可以这么爆笑

  去年4月30日,曾有过京剧《武松打虎》表演经验的京剧演员费振翔来到《谢天谢地》体验了一把舞台剧《武松打虎》。在单元剧中,他先饰演了老虎,接着又挑战了武松一角。不过,他这个娇小版的武松,虽赤手空拳打老虎,但武器却是两根葱,而且对老虎温情有加,不但没有将其打死,还给他挠痒痒,让观众爆笑观赏了不一样的《武松打虎》。

  紧随其后,主持人大兵来到《谢天谢地》挑战的也是《水浒传》的片段。想那梁山泊上108位大将,个个是绿林好汉,按照剧本设定,除了宋江、吴用、铁牛,角色任由大兵挑选,可他不走寻常路,外形不偶像的他偏偏给自己定位受人唾弃的花花公子西门庆,而且这个西门庆凭着一片臭鱿鱼干独步天下,还有随身携带女人饰物的癖好,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笑料十足的情节。

  赵小锐、张立《西游记》:一起来“嘻游”

C:UsersThink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82115633QQWinTempRichOleQBY0DQ9R9%G{DN5)D$3QVX5.jpg

  演员赵小锐最为人所熟知的角色就是央视版《水浒传》中的黑旋风李逵,但在《谢天谢地》的舞台上他又有幸体验了一下另一部古典名著《西游记》。从五大三粗的黑旋风到蟠桃园里仙风道骨的土地老儿,赵小锐凭借幽默又不留痕迹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及点评嘉宾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