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最强音》再播褒贬不一 各路粉丝汇集高收视

http://www.ljxww.com  2013-05-06 21:15:48   来源:网易娱乐  【字号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由湖南卫视和爱奇艺视频网站每周五晚上同步直播的大型音乐综艺节目《中国最强音》曾因为考虑到媒体在灾难(雅安地震哀悼日)面前的责任和担当,往后延缓一期;随之就有消息称节目被掐,引得一群刚刚尝到喜爱节目甜头的观众扼腕叹息:“怎么《中国最强音》没有播了呢?”但节目组很快澄清,第二期如约在5月3日播出。

  有了《我是歌手》汇聚起来的庞大收视群体,接档的《中国最强音》不可谓不是顶着压力播出,在拔得收视率头筹的同时也备受各方诟病。喜爱节目的观众看同一个节目,却是因为不同的人和理由,自然观点就很难统一。

  有观众冲着自己喜欢的导师而来,但不免有些期望过大“看了一期《中国最强音》,如果没有陈奕迅,我是绝对不会看的,但是我觉得这个节目总体给人一种很散漫的感觉,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也有观众冲着制作团队精良和节目设置细节而来,更被大众演唱会环节中的选手迷住“看中国最强音,杨承熹完全戳中!好爽朗!好好听!”,“今天才看中国最强音,有个假小子一样的姑娘,叫温蕊尔,吉他弹的很棒,原创的歌曲也好听,声线里还有一些孙燕姿初出道时的调调。哎呀,好喜欢好喜欢”。

  章子怡作为四位导师中唯一一个不是专攻音乐的导师一直备受质疑,但她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导师的内涵,有观众就表示很喜欢她温和亲切的点评,能让选手放轻松发挥得更好。只是四位导师之间应该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互相磨合,以达到能互相听懂各自的调侃以及从容配合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