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杜兰特36+11+9雷霆负灰熊

http://www.ljxww.com  2013-05-08 15:06:40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雷霆主场以93-99不敌灰熊,总比分变成1-1。本场比赛杜兰特与康利都打出准三双的数据,阿杜全场36分11篮板9助攻,康利则有26分10篮板9助攻入账,只差一步完成大三元。【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队 数据 灰熊队 数据
杜兰特 36分 11篮板 9助攻 小加索尔 24分 5篮板 5助攻
费舍尔 19分 1助攻 3三分 康利 26分 10篮板 9助攻
伊巴卡(微博) 11分 5篮板 3盖帽 兰多夫 15分 8篮板 3助攻

  本场之星:康利准三双不输杜兰特

  本场比赛杜兰特表现出色,全场抢下36分11篮板9助攻,但没想到灰熊这边也有高手,康利全场抢下26分10篮板9助攻,包括关键时刻连得5分,帮助灰熊确立4分的领先。对于雷霆来说,这样的打击是致命的。尽管最后时刻康利罚球手软两罚中一,但这样的表现已经确保灰熊可以取胜。

  比赛回顾:

  双方首场比赛,杜兰特最后时刻如同死神般降临杀死灰熊。而本场比赛,两队依然打的难分难解,开场后双方旗鼓相当,杜兰特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13-13。灰熊此后一度打出6-0以21-15领先,但老鱼与杜兰特随即联手反击,首节战罢,雷霆以21-23落后2分。

  次节双方继续激战,马丁侧翼跳投命中后,雷霆将比分进一步追到29-30。随后费舍尔接杜兰特助攻杀入篮下再中,31-30,主队反超。不过灰熊毕竟不是省油的灯,尽管杜兰特的抛投一度帮助雷霆以47-42反超5分,但客队立即做出回应,康利最后时刻突破上篮得手,将半场比分定格在54-51,仍是灰熊领先。

  易地再战两队依然来来往往,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重新反超比分,然而灰熊总能立即将领先优势夺回。三节结束前2分44秒,杜兰特三分命中帮助雷霆以67-65领先,然而小加索尔马上予以回应。三节结束前裁判做出有些离奇的判罚,阿杜后场遭到亚瑟的侵犯居然直接给了3次罚球机会,三罚全中后,雷霆以74-69带着5分领先进入末节。

  灰熊末节一口气打出9-2,康利快攻上篮得手后客队以78-76再度扭转战局。此后比赛成为杜兰特一人的表演,他连得7分帮助雷霆将比分变成83-84。在比赛陷入到拉锯状态时,镜头不失时机的对准了坐在场下焦急观战的韦斯布鲁克。比赛结束前3分18秒杜兰特杀入强攻打板命中还造贝勒斯犯规,完成打三分后主队以88-86领先。

  比赛关键时刻进入到白热化,康利弧顶三分命中后灰熊以92-90反超,比赛只剩1分58秒。杜兰特三分不中后康利回头再打2分,灰熊领先4分。生死时刻托尼-阿伦“假动作”让杜兰特摔倒在地失误,康利回头两罚一中,锁定胜局。

  比赛花絮:杜兰特“脱手”骗到三次罚球

  第三节结束前,裁判出现了一次有些离奇的判罚。杜兰特后场遭到亚瑟的断球,这本该是普通犯规,至多给两次罚球。然而阿杜一个“脱手”动作,裁判在“研究”录像回放后却给出了3次罚球的判罚,这令灰熊上下感到非常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