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钢铁侠3》全球票房破7亿美元 唐尼续演成迷

http://www.ljxww.com  2013-05-09 16:28:1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明报专讯】 《钢铁侠3》自上月25日开画以来,随着美国及内地两大电影市场相继加入放映,截至昨日为止,全球票房高逾7.1亿美元,内地上映一周亦突破4亿人民币。电影成绩斐然,据外国多个网站报道,主角小罗伯特-唐尼任职监制的太太苏珊,周一在加州著名餐厅Spago设宴,出席嘉宾包括Marvel、迪斯尼两大电影公司高层,以及《钢3》导演谢恩-布莱克(Shane Black)等约20人,表面是庆功,有传其实是小罗伯特-唐尼与电影公司高层洽谈续约。

  传闻当日《钢铁侠》爆冷大收,唐尼经理人公司随即开出条件,要求Marvel电影以后有他饰演的钢铁侠,均要求分红,因此才会有后来《复仇者联盟》唐尼花红连片酬劲收5000万美元的佳话,甚至有传其实他的分红高达盈利的5至7%。事实上以《铁》片3集的骄人成绩,远超同类型的《雷神》、《美国队长》,甚至两度重拍俱遇滑铁卢的《绿巨人》系列,难怪唐尼的谈判筹码大增。但据消息人士透露,他只答允演出《复仇者联盟》2及3集,却始终未落实是否再担纲《钢铁侠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