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张艺谋超生”新闻幕后:爆料人或来自无锡

http://www.ljxww.com  2013-05-09 16:29: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

  张艺谋(资料图)

  成都晚报5月9日报道 张艺谋的婚育状况,最近再次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本周一,先是张艺谋再婚妻子陈婷及两个儿子的照片被曝光。第二天,更曝出现任妻子陈婷之外,张艺谋至少和其他两个女人有染,并分别生下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也就是说,加上和发妻肖华所生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爹……张艺谋再婚,以及育有七子的新闻怎样出笼,背后有着怎样鲜为人知的故事?成都晚报记者昨日采访了首发媒体的当事记者,以及第一个曝出张艺谋再婚且育有三个孩子的女演员何珺等人。根据他们的讲述,这一热点的脉落逐渐清晰起来,真相,或许就在不远处。

  他的讲述

  长期蹲守都无果

  街头偶遇拍猛料

  5月6日,南都娱乐周刊一则图文并茂的报道将张艺谋颇为隐秘的感情世界大起底。据该报道,与发妻肖华离婚后,张艺谋虽有几段轰轰烈烈的感情,但最终成为他再婚妻子的却是名不见经传的女子陈婷。该报道由专门曝光娱乐名人新闻的风行工作室推出,文中同时曝光了陈婷与疑似陈婷与张艺谋所生孩子的照片。据该报道,陈婷与张艺谋是在筹备拍摄《幸福时光》时相识的,当时是在2000年,张艺谋在网上展开女主角的征选活动,正准备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陈婷在这次“选秀”中与张艺谋相识。该报道还引用网友爆料,称陈婷生于1981年,她和张艺谋的长子张一男今年已经12岁,因此陈婷在20岁时就做了母亲。

  昨日,本报记者联系上了南都娱乐周刊该报道的执笔者——风行工作室卓伟。卓伟向记者透露了跟拍始末。他回忆,早在网络爆料张艺谋秘婚并育有三子的消息后,风行工作室就在北京张艺谋的几处房产蹲守,希望发现张艺谋秘婚的蛛丝马迹。“张艺谋在北京有好几套房产,在东四环有一处别墅和一处上千平米的公寓兼工作室,公寓还有游泳池,很高级。张艺谋平时主要住在东四环的公寓,因为这样休息工作都方便,我们猜测陈婷可能也住在东四环。但是我们在此处长期蹲守却从未发现陈婷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