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遗落战境》上映 阿汤哥梦想长城拍动作戏

http://www.ljxww.com  2013-05-10 14:14:46   来源:搜狐  【字号

汤姆克鲁斯出席《遗落战境》首映    

  汤姆-克鲁斯游长城 说中文“我爱中国”

  搜狐娱乐讯(zz/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5月9日晚,好莱坞科幻片《遗落战境》在京举行中国首映式。影片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和主演汤姆-克鲁斯亮相,阿汤哥为满足粉丝们签名留影的要求,罕见滞留短促红毯区近半小时,作风十分亲民。在随后的交流中,阿汤哥还连声用“谢谢”秀中文,强调自己对中国的好感,“来中国前一晚还因为激动有点失眠”。

  《遗落战境》将上映 阿汤哥好兴致游长城850.转发至:

  “靓汤”现身大打亲民牌

  《遗落战境》于今日在全国公映,影片背景设定在公元2077年,人类击败了外星入侵者,但地球在战争中几乎毁坏殆尽,幸存者全部移民土卫六,只剩下阿汤哥孤胆英雄守望破碎大地。

  首映当晚,阿汤哥的出现引来阵阵尖叫,气氛被点燃,他在短促的红毯上走走停停,向粉丝握手致意,尽可能满足现场影迷的合影和签名要求。

  上午汤姆-克鲁斯在北京行程第一站慕田峪长城也表现出随和作风,因为要求跟拍媒体尽量少,这场公开亮相几乎是秘密的。比想象中更少的是随行人员,除了几位片方人员,还有三位保镖。但被摄像机包围的阿汤哥还是被游客认了出来,不少游客纷纷前来打招呼,阿汤哥作出热情回应,还在攀爬途中与小商贩搭讪聊天。

  梦想在长城上拍动作戏

  由于《遗落战境》北京宣传行程紧张,仅有一天时间,除了游长城,阿汤哥抽空吃了顿烤鸭,他在红毯上称自己对中国之行一直很期待:“因为我一直对中国的历史很感兴趣,尤其是长城这样伟大的人文奇观。我还想去故宫,希望下次来能去那里一趟。”

  汤姆-克鲁斯也透露完成中国区宣传后,将回到美国开始新片拍摄并筹备《碟中谍5》,笑称上午在长城时“已经开始和导演讨论在长城上拍动作戏的可能性,非常希望有机会真的实现这个想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