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何炅探班《中国最强音》 章子怡为选手"牵线"

http://www.ljxww.com  2013-05-10 14:15:27   来源:沈阳晚报  【字号

  《中国最强音》大众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周五晚与观众见面,录制期间何炅前来探班,章子怡趁机卖力为装修工人韩传忠从中“牵线”,让何炅介绍其参加《百变大咖秀》。而何炅则很肯定地回答:“他不用,他本身就是大咖”。寥寥几句让台上的歌手和观众都激动不已。

  而本期节目中,北京站将迎来最强实力歌手的井喷:2006年《梦想中国》的冠军熊汝霖、滨崎步的同门师妹阿兰以及《信乐团》新主唱刘文杰。被问及参赛的真实想法,刘文杰的回答显得挺让人意外:“我是冲着三位男导师去的,他们都是我的目标,能当面和这样的导师交流就是最大的收获。(那章子怡呢?)呵呵,就跟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章子怡虽然不是搞音乐的,但有她独特的审美吧,(她的点评呢?)不好说,章子怡更喜欢从感性的方面来和你交流吧,不温不火地,但节目规则就是这样的,我觉得对我没什么帮助。”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