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张艺谋被曝生八个孩子 匿名邮件暗指其被黑

http://www.ljxww.com  2013-05-13 16:31: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

  老谋子再婚生子的消息已把这个娱乐江湖熬成了一锅浆糊,“葫芦娃他爹”、“还有第八个孩子”电影圈的知情者一个比一个还会爆料,唯有当事人一门心思地筹备着新片,对外界充耳不闻。昨日,记者收到了一封名为《接二连三被起底张艺谋到底惹怒了谁》的匿名邮件。发件者直言“笔者串联起这些‘偶然’旨在提供另外一种视角,消费公众人物隐私八卦有时是茶余饭后的谈资,有时也可能无心的帮助了某些人达到更加不可告人的目的:它让我们忽略当事人背后的故事,成为阴谋制造者的同谋。”

  谁在制造负面?

  这封匿名邮件约昨晚7:30左右发送,内容则把近段时间老谋子的各色负面新闻串联在了一起。有趣的是,这位发件者并未留下任何信息,直接取名为“另一种角度”,邮箱则是“粉碎谣言”的拼音缩写。仔细阅读文件,你会发现,内容都是为张艺谋说话。文章里说“作为公众人物的张艺谋一直对自己的私生活保持低调,但其感情生活的曝光方式却颇为蹊跷。2012年2月底,《金陵十三钗》美国映后二张分手传闻同时传出;3月11日,自称《金陵十三钗》落选的女演员何珺通过自己的微博爆出张艺谋与陈婷在无锡育有三子的消息,一时引起众议,著名八卦博客‘长春国贸’更爆料张艺谋除陈婷外还跟其他女人生过孩子,亦有网友翻出张艺谋与陈婷的户口簿。以往一直为张艺谋出头的张伟平却意外地选择沉默,回应找张艺谋本人,我不方便谈。”随后又指出,这两天再传的“再婚问题”纯属“回锅”,并指出“图中陈婷及孩子衣着近似冬季,似乎是爆料人有意挑选时间将旧料放出。”

  身边人写的信?

  不仅如此,在这封匿名邮件里,发件者还称,但凡张艺谋有新近动向都会“被负面”:比如张艺谋拍《陆犯焉识》,张艺谋被爆出生子;之前二张分手,张艺谋又被传出“铁道部天价宣传片;力挺张艺谋的倪妮还曾被爆出不雅照片……几乎每次张艺谋传出与其他影视公司的合作动向就总有负面新闻迅速跟进且变本加厉。”通篇文章虽然未说明惹了谁,但却肯定地表示,老谋子肯定被人黑了。

  虽然有媒体猜测这封匿名邮件有可能来源张艺谋身边人。就目前老谋子态度,沉默将会持续,不管是惹了谁还是黑了谁?一切都有待他自己亲手了断。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