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宝贝》开播海清遭弃用 六六调侃:片酬高

http://www.ljxww.com  2013-05-14 16:04:29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

  有了此前爆红的《心术》和《蜗居》打底,再加上今年初高调地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英勇”斗小三的经历,编剧六六可谓红极一时。今晚,由这块金字招牌根据自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宝贝》将在贵州卫视开播。听说电视剧里有些佷潮的台词,还有的角色跟六六的新男友“秀才”很相像,不过,这次《宝贝》中却找不到六六御用演员海清的身影,这都是为什么呢?昨天,重庆晨报记者专门通过贵州卫视联系上了六六,请她来给我们解疑答惑。

  好女不上二遍

  现在基本上和90后混

  《宝贝》中呈现的3对夫妻中有一对由张萌和张铎出演的90后夫妻。“我现在基本上都跟90后在一起混。”六六说,因此像《宝贝》中90后小年轻们说的“好女不上二遍”一类的前卫台词,也是来自自己的这些经历。在她看来,现在90后接纳信息渠道比较广泛,家长也比过去的家长要开放一些,家长会跟他们很公平的、很自由的去探讨一些人生的话题,“我觉得对于孩子来讲是一件非常健康的事情。”

  他是挺普通的人

  角色跟新男友没关系

  今年初曾在微博上“英勇”斗小三的六六,在结束上一段婚姻后,在微博频频

  曝光自己与新男友“秀才”的新恋情。当记者问及剧中的70后角色中,有没有以“秀才”为原型的角色时,六六直称:没有没有,“我写这个戏时,刚认识他。”她更否认了此前说她已在“秀才”住的武汉买房的传闻。至于“秀才”的职业,六六仅称:“他是一个挺普通的人。”

  海清片酬太高

  她显不出年龄差距

  同时,据六六介绍,《宝贝》自己只写了三个月,“我写它就是为了赚钱(笑)。”不过,自认为正在写作巅峰的她直言,《宝贝》写得很愉快,唯一的遗憾就是,这次《宝贝》她是先写的剧本,再改写成的小说,相对而言,它的文学程度比她以前的作品要低。

  当被问及为何弃用自己的“御用”女一号海清时,六六先是开玩笑称,海清片酬太高,把老板的利润都吃掉了;后又坦言主要原因是,“三个女演员之间需要有10年的年龄差,而海清无论放在70后还是80后,都拉不出年龄差。如果放在80后呢,70后的演员我们很难找,所以我们最后就把海清牺牲了。”(记者裘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