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张艺谋无锡豪宅价值四千万 娇妻陈婷曾居住于此

http://www.ljxww.com  2013-05-15 23:54:4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张艺谋在太湖边的豪宅。

  张艺谋在太湖边的豪宅。

  近日,知名导演张艺谋被爆生有七个孩子。其中他和现任妻子陈婷在女方老家无锡育有三个子女。日前,记者前往无锡进行探访,在张艺谋无锡豪宅、孩子所在的幼儿园、娇妻陈婷疑似工作过的歌舞团等地探访。据了解,张艺谋在无锡的豪宅价值在4000万以上,而关于超生一事,无锡计生委也正在调查,暂时不做任何回应。

  张艺谋无锡豪宅就在太湖边上

  此前曾有网友曝光了张艺谋及陈婷所生儿女在无锡的户口复印件。从户口复印件上可以看到,家庭住址登记的是湖光山色别墅100号。湖光山色别墅区又叫湖玺庄园,就在太湖边上,在无锡本地非常有名,是绝对的富人区。据悉,张艺谋很少回无锡,前几年一直是陈婷带着孩子和父母住这。后来陈婷和孩子搬到北京后,现在这幢别墅基本上是陈婷的父母在住。

  5月12日,记者来到湖玺庄园进行探访,但该别墅区保卫森严,业主以外的访客均需在保安处登记,并取得业主确认后才能进入。无奈之下,笔者只能以想买房为由要求参观别墅区。进入小区后,全程有保安跟随,并被要求不得拍照、录像。

  整个小区十分豪华,不仅处处是景致,每家都有面积不小的花园。此外,物业还为业主提供干洗衣服、翻译、筹备宴会等服务。据保安介绍,湖玺庄园共有84幢别墅,每幢别墅的售价均在千万以上。而张艺谋所购的100号别墅面积超过700平方米,又临近湖边,是售价最贵的几幢别墅之一。据悉,该别墅2003年开盘时大约售价1000多万元,如今已经价值四五千万元,每个月光基本的物业费就要交将近3000元。

  张艺谋之子幼儿园老师: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据知情人透露,张艺谋和陈婷的小儿子曾在无锡市侨谊幼儿园中班就读过。这家幼儿园在无锡知名度特别高,没有关系很难进去。据悉,平时孩子都是陈婷的母亲接送。虽然陈婷为人低调,但母亲高调得很,衣着一看就很高档,打扮得也很年轻。

  “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也不接受采访。”在侨谊幼儿园门口,一看到有摄像机靠近,幼儿园的老师就态度强硬地回应道。保安更是一脸不耐烦,称最近来的媒体太多了,没空招待。

  记者随机与几个在幼儿园门口等待接孩子的家长进行沟通,不过他们都表示也是看报道才知道张艺谋的儿子以前也在这家幼儿园上学,此前并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