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容祖儿录节目怕遇毒舌周立波 结婚再等几年

http://www.ljxww.com  2013-05-25 21:47:40   来源:半岛晨报  【字号

容祖儿登上《舞出我人生》舞台

  容祖儿登上《舞出我人生》舞台

  正在筹备新专辑和演唱会的容祖儿,近日亮相央视《舞出我人生》。自从去年公开恋情后,她的情事再度成为关注焦点。不过,此次接受记者采访时,容祖儿回应,若结婚的话恐怕要等三四年之后。

  节目中,容祖儿化身助梦舞者,帮助280斤重的舞蹈老师卢启迪圆梦。很多观众质疑明星舞者舞技太差,但容祖儿表示并不介意,因为自己并非专业舞者。不过,让她感到有压力的却是“毒舌”周立波。“每一次和他讲话,他的表情眼神动作,都让我很紧张。 ”容祖儿说。

  容祖儿也透露,参加《舞出我人生》之前,也有一些内地综艺节目邀请过她,但因为档期原因,都无法成行。现在,她正在筹备新专辑,预计会在8月发行。不过,不久前容祖儿在网络上发表的新歌《另眼相看》却被指出有抄袭之嫌。有网友发现歌曲的前奏与美国歌手阿黛尔的《Rumour Has It》相似,而编曲以及她的唱法又和韩国歌手Lee Hi的《1,2,3,4》非常相似。对此,容祖儿觉得,很多音乐元素都是大家经常使用的,听上去感觉相似是无可避免的,她相信音乐监制的操守。

  另外,今年33岁的容祖儿在娱乐圈中已是“黄金剩女”。谈及结婚生子问题,容祖儿回应:“这件事情(结婚)是要做的,但可能要等到三四年之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