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香港商台61人同时主持直播节目创世界纪录

http://www.ljxww.com  2013-05-25 21:53:13   来源:新浪娱乐   【字号

61人同时做直播节目创吉尼斯纪录。

  61人同时做直播节目创吉尼斯纪录。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商台节目《好出奇》昨天进行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创举,英国电台节目曾经以60人主持创世界纪录,商台则以903DJ朱薰、C君、细so、森美以及嘉宾Mr.、陈志云、火火、DJ Tommy偕21位学生与听众合共61人主持个半小时节目再创纪录。

  Mr.表示能够参与这创举也很高兴,进入录音室时虽然只能讲20秒的话及介绍歌曲,但这次能够一次听到61首歌都值得支持,看到不少DJ也表示经做音乐颁奖礼还紧张。问还想破甚么世界纪录?Mr.指有关音乐上的创举都想参与,像外国马拉松式的胡士托音乐会,希望香港也能做到。 (苗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