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陈妍希提到古天乐害羞 择偶条件善良正直

http://www.ljxww.com  2013-05-26 21:10:25   来源:新浪娱乐  【字号

  入行十年,陈妍希终于圆梦出唱片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神”陈妍希昨天在香港举行新碟“Me,Myself,and I粉丝答谢签唱会”,获歌迷送蛋糕提早庆祝其月底生日。陈妍希透露自己的择偶条件是善良正直人品好,指古天乐[微博]符合条件,陈妍希显得相当害羞,更求饶不要提相关问题。

  陈妍希的新碟终于在近日推出,她坦言十年前入行的最大心愿是推出专辑,苦等十年后才能成功,所以借生日寄语大家只要不放弃,梦想会成真。陈妍希除了现场献唱外,又与歌迷玩游戏一起跳潮兴的Kiyomi舞,有歌迷带着刚出生的宝宝到场,她被可爱宝宝吸引到主动献吻。

  将在香港过生日

  陈妍希接受访问时主动要求用广东话对答,取笑她是否因与古天乐传绯闻要练好广东话,她笑称只想学习多一种语言。月底生日的她表示届时会在香港,问她会否约古天乐见面?她含羞地称只与工作人员吃饭。今晚就举行音乐会的陈妍希,问她有没有送专辑给古天乐及请他看演出时,她只推说欢迎所有歌迷、传媒入场。

  日前杨丞琳鼓励男士们大胆追求陈妍希,问她择偶条件如何?她列出条件是要善良、正直和人品好。记者指古天乐符合条件,又提议她可教古天乐讲国语,对方也可教她广东话互补不足,陈妍希求饶道:“我唱歌给大家听,不要玩我啦。”(苗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