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赵薇自曝彻夜未眠 捞金卖萌瘦身效果显着

http://www.ljxww.com  2013-05-26 21:18:55   来源:Yes娱乐新闻中心  【字号

赵薇(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赵薇(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Yes娱乐 5月25日综合报导

《致青春》上映了,赵薇还是闲不下来,跑完了国内的宣传,还要跑国外的。稍作休整又投入新一轮商业活动中,低调中捞金势头不减。之前曾自嘲变胖的赵薇,被粉丝曝出双腿纤细的照片,看来瘦身还是挺有效的。然而,赵薇自己却爆料:「因落枕而彻夜难眠,大中午地困了」。

  翻看赵薇的微博,虽然没有曝光自己的行程,但有热情的粉丝,赵薇的行踪不难捕捉。这两天,赵薇在大连参加活动,陆续有网友曝出与赵薇的合影,以及赵薇的个人照片。有网友觉得赵薇瘦了,但某些照片看起来没瘦,可能是角度的问题。

  24日晚,赵薇接受了大连媒体的访问,带着红框眼镜,显得俏皮不已。而赵薇轻松的状态,显然拉近了记者跟她的距离。有人说,《致青春》引发了80后的怀旧风潮,而赵薇则透露,电影更多的是讲70后的,广大70后终于找到了靠山了。

  先前沸沸扬扬的赵薇、陈坤友情闹掰,现场媒体遭遇了封口令,所以没能从赵薇这里得到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