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国梦之声"韩红愤然离席 因不满其他三位导师

http://www.ljxww.com  2013-05-28 22:21:51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昨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第二期成都试音会节目播出后,与首期好评如潮不同,节目遭遇两极评价。一种评价认为节目继续保持着很高的可看性,尤其是四位导师继续发光发亮,而另一种评价则对选手发出质疑,为何作为选秀重镇的成都,该站选手在节目中的表现会差强人意?

  导师比选手强,这一特征在第一期就已初见端倪,只是上海试音会几位天才选手稍稍抹平了这种对比,但到了成都站,这种反差异常强烈。前几位上场的选手都以卖萌为卖点,不少网友吐槽称节目不如就改叫“萌之声”吧。这种局面直到赵晓好、姚旭之等选手登场才稍有改观。

  选手的去留也成为昨晚节目的争议焦点。四位导师在做足戏码之余,却在不同的选手身上使用了不同的评判标准。龅牙妹胡一凡的表现被韩红指出不专业而遭淘汰,卖萌女生徐晗却在更低的表演水准下顺利进入上海的偶像学院,这在网络上掀起了一片质疑,究竟什么样的人才是《中国梦之声》想要的“中国偶像”。

  关于评判标准,其实四位导师之间也存在争议。昨晚节目中就出现了“韩红愤然离席”的一幕,因不满其他三位导师对一位女选手的宽容,韩红离开导师席,导致节目录制中断。节目毫不避讳地将其展现出来,体现出节目组本身对“评判标准”也仍在摸索之中。

  相对于选手,导师仍是亮点。无论是黄晓明在姚旭之表演时发表的“二是一种力量”的二宣言,还是韩红手抱吉他即兴演唱赞美李玟、黄晓明,都为节目加分不少。有网友表示:四位导师的卖力演出更反衬出选手的不足,《中国梦之声》今后将面对的最主要问题,就是如何在继续维持导师优秀表现的同时,更好地去表现选手,抹平两者之间黄河般宽广的差距。(来源: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