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非诚”女嘉宾无常令孟非动怒

http://www.ljxww.com  2013-06-01 22:59:31   来源:本报综合  【字号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条坐在观众席拍摄的“‘爆灯姐’丁东丽爆灯后反悔”的视频片段,让原本在本周日播出的《非诚勿扰》未播先火。丁东丽为一位来自新西兰的男嘉宾爆灯又突然反悔,令全场都陷入了尴尬境地,甚至连孟非都罕见地动了怒。

  本周日晚播出的新西兰专场中,男嘉宾快递员代蕾一句“让我把爱快递到你身边”令“爆灯姐”丁东丽大为感动,于是以爆灯形式示爱。谈及情感经历,代蕾表示:“我曾经有过两次短暂的婚姻,第一次离婚是因为对方出轨,第二次是因为前妻沉迷于赌博。”听到这儿,丁东丽当即表示:“我拒绝离婚的男人,况且你还离过两次婚。不仅我不能接受,我的整个家族也肯定不会接受。”

  面对丁东丽突如其来的举动,孟非语气颇为激动地说:“24号,你知道爆灯的意思是什么吗?我所理解的爆灯,不是给你标新立异,而是无论男嘉宾怎么样,我都愿意跟他走。你千万不要有一种错觉,只要你留了灯,男嘉宾就一定会带你走。提醒你一下,人家不一定愿意带你走,决定权在男嘉宾,谢谢!”

  视频发布后,不少网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单从不遵守规则这点就可以看得出来丁东丽远没有她自我评价的那样优秀”,“感觉她爆灯只是想表现自己的一种手段,爆灯爆上瘾了。像这种缺乏诚意的爆灯,爆得再多也没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