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曝钟汉良新片剧组两大主演大打出手

http://www.ljxww.com  2013-06-02 20:43:41   来源:凤凰网  【字号

网曝钟汉良新片剧组两大主演大打出手

  电视剧《十月围城》此前曝光的剧照

  5月31日,微博实名认证为资深娱乐记者,原东星娱乐北京站首席外采记者田小野爆料,称据可靠消息爆料,《十月围城》剧组两位大主演大打出手,现在剧组一片混乱。而电视剧《十月围城》的主演有钟汉良、张晓龙、吴刚等人,目前消息尚未得到《十月围城》剧组的证实,凤凰娱乐正在向《十月围城》及几位主演求证。

  31日下午,微博实名认证为资深娱乐记者,原东星娱乐北京站首席外采记者田小野爆料:“据可靠消息:十月围城剧组两位大主演大打出手,现在剧组一片混乱。太牛叉啦,为了戏份?还是啥啊?呃……”随后,有网友对消息的真假发出质疑,田小野在网上回应“我从不说假话”。

  但在爆料人微博中,仅仅说《十月围城》两位剧组大主演大打出手,而参加《十月围城》演出的演员分别有台湾演员钟汉良、在《甄嬛传》中饰演温太医的张晓龙、吴刚、吴孟达、景岗山、胡东等人。

  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十月围城》剧组的证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