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国合伙人》破4.2亿 观众起立鼓掌向梦想致敬

http://www.ljxww.com  2013-06-03 23:13:17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

  由陈可辛执导,黄晓明、邓超、佟大为和杜鹃主演的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票房已破4.2亿,且一直维持高排片、高上座、好口碑的汹涌势头。

  收获高票房的同时,《中国合伙人》也引发了一阵观众观影的鼓掌热潮,据多位影院经理反映,电影放映结束后观众都会情不自禁鼓掌,网友某婷曰说:“还没看《中国合伙人》的去看吧,好剧本,好演员,好导演,好片!终于相信为什么去影院的观众会自发性鼓掌。”

  “致敬梦想”特辑曝光

  纪录观众起立鼓掌瞬间

  炽热的梦想,真挚的情感,通俗的故事,精彩的表演,陈可辛继《甜蜜蜜》之后再度回归,以《中国合伙人》再次激起了几代人内心的共鸣。电影结束之后,《光阴的故事》音乐响起之时,很多观众不自觉鼓起掌来,据多位影院经理表示,集体起立鼓掌的情况时常发生,“致敬梦想”特辑中就在多个随机采访的影院纪录下了观众自发鼓掌的动人瞬间。

  而微博上关于观影后鼓掌的留言也多达近4万条。网友黄道道:《中国合伙人》看完后居然全体鼓掌了一分钟,我承认,确实是部不错的电影,也够接地气,不容错过!

  网友GEFFERYKOU:普通人奋斗成功的故事总是那么激励人心,看完全场自发鼓掌。拍《甜蜜蜜》的陈可辛终于回来了!

  网友沪宁路人:《中国合伙人》结束后,观众起立为影片鼓掌而不愿离去,向导演致敬,更是为影片中人物精彩表演和所富涵深刻现实意义所深深打动。这是一部好电影,会影响一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