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康熙来了》收视暴跌 改版被指抄袭日本节目

http://www.ljxww.com  2013-06-05 15:23:03   来源:中新网   【字号

《康熙来了》收视暴跌改版被指抄袭日本节目(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由蔡康永、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最近收视下滑,平均仅0.6,收视输给同时段的《食尚玩家》、《金头脑》。昨(4日)传出制作单位将改版节目内容,扩大“康熙调查局”单位,被指抄袭日本《男女纠察队》,对此执行制作人B2回应:“改版内容还在讨论。”

  播出9年的《康熙》,2年前播出蔡依林、罗志祥一起受访,以及专访蒋友柏,收视都破2,但近日收视不振,5月28至6月3日播出的五集中,就有4集输给同时段胡瓜主持的《金头脑》,甚至在5月31日以0.47大输给《金头脑》的0.86。

  为了拯救收视,传出为扩大“康熙调查局”单位,每集找15位艺人和经纪人,并开放100名观众进场玩票选,而制作人王伟忠提议电视台将制作费从1集40万新台币涨到60万,但B2解释:“每年6、7月都会改版,我们向来做自己,跟收视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