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富春山居图》骂声一片 林志玲7部片口碑差

http://www.ljxww.com  2013-06-13 20:43: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

  《天机?富春山居图》火了!这部由刘德华和林志玲主演并号称耗资1.6亿元的3D大片公映后,不但收获了影评网站的超低评分,更激起了一股空前的全民吐槽热浪。在微博,“富春山居图”作为关键词仅昨日半天便被搜索超12万次,影视热搜排名第一位,而观众关于这部影片的微博几乎全是骂声,且范围涉及影片的方方面面――类型、剧情、剪辑、场面……甚至有网友表示:“如果说看电影看完片尾字幕是对导演和演职人员的尊敬,那么看《天机?富春山居图》20分钟离场,绝对是对自己的尊重!”

  林志玲SM剧照

  《天机?富春山居图》曾被公认为上映档期绝佳。原先有可能在同期公映的两部好莱坞3D大片《速度与激情6》和《侏罗纪公园》挪后公映,甚至连公映已近尾声的3D全家欢电影《疯狂原始人》也在几天前因“不明原因”突然下档,《天机?富春山居图》在这个小长假乃至6月20日《超人:钢铁之躯》公映前几乎没有对手。事实证明此言不虚:此片6月9日的首映日票房4600万元,在华语电影中排名仅次于《西游?降魔篇》和《画皮2》。但是,在影片质量招致观众疯狂吐槽的情况下,《天机?富春山居图》到底能走多远如今已彻底成了未知数。

  林志玲主演7部片口碑都差

  38岁的林志玲,2008年转战大银幕,陆续拍了《赤壁》、《刺陵》、《天机-富春山居图》等7部片,评价始终甩不开“花瓶”。与黄渤的《101次求婚》才被认为有一点演技,《富春》再度被称是“整部片最具‘可看性’的花瓶”,让想升格为“青花瓷”的她梦碎!

  替她接拍《富春》的中环电影公司总经理吴明宪昨说,“原本就知道这是非常商业的片子,考量卡司大、制作成本高,加上向来以爱情、浪漫角色为主的她,也想挑战拍动作片。演员只负责表演,任何批评都当参考,她还是电影新人嘛!”她的经纪人范清美说,未来选片会再慎选脚本、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