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东方卫视播《新恋爱时代》剪《非诚勿扰》戏

http://www.ljxww.com  2013-06-13 20:45:18   来源:大连晚报  【字号

  江苏卫视年度自制大戏《新恋爱时代》正式与观众见面,一经播出便获得了高分评价。而江苏卫视与东方卫视间剧版《非诚勿扰》和剧版《百里挑一》之争的悬念,也随着开播终于揭晓。

  前日下午,孟非发布微博,预告自己和同事们将会在《新恋爱时代》中现身;在江苏卫视版《新恋爱时代》的第一集,有6分半钟的《非诚勿扰》戏,郑凯饰演的刘旭刚作为男嘉宾登上节目,向高露饰演的山山表白,不仅原汁原味地对节目进行了展现,孟非、乐嘉、黄菡的亮相,让很多对乐嘉出走深感遗憾的观众得以重温“铁三角”的默契,场面妙趣横生。

  不过是精彩的“非诚戏”没有登录东方卫视,东方卫视将《新恋爱时代》中关于《非诚勿扰》的段落全部删除,这一举措在昨日首播的三集中得到了印证。首席记者陆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