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谢娜何炅李维嘉汪涵 湖南卫视主持人交恶内幕

http://www.ljxww.com  2013-06-26 13:59:13   来源:鲁网综合  【字号

  2009快乐女声总决赛7进6比赛潘辰遭淘汰,以9票之差输给实力强劲的郁可唯无缘全国6强。快女电子合辑《你好,校园》的封面女声花落李霄云。不过最引人眼球并非比赛结果,而是芒果台两大小生汪涵何炅在台上的互不理睬,再次印证了两人不合传闻。

  许多人总认为何炅、汪涵两人性格不合,关系紧张。比如在“快女”15进10的比赛中,汪涵说潘虹樾“再简单的歌也应该有个歌名”、“特务勾”,被许多观众认为是汪涵跟何炅找茬。而昨晚比赛两人矛盾关系再度升级,开场6分钟何炅讲不停,汪涵一句不讲,完全不见策神本色。整场比赛下来,两人就像背课文一样,各读一段,完全没交流,甚至当汪涵有意看向何炅时,何炅也不与他眼神交流,直勾勾的看着摄像机,并做出不屑表情。此外,汪涵昨晚吐字含糊,甚至很多时候不在状况,何炅更是当着全国观众直接指给他看提示板上的语句,场面尴尬道了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