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宝贝》登陆河北卫视 观众:修改后更好看了

http://www.ljxww.com  2013-07-01 15:56: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号

  《宝贝辣妈奶爸》海报

  六六育儿话题大剧《宝贝》昨晚二轮独播登陆河北卫视,熟悉的静波、一丫、陈QQ等角色再次登场。电视剧《宝贝》将70后、80后、90后一网打尽,囊括了育儿、丁克、二胎、一夜情、婆媳关系、IT男等多种热议元素。首轮播出后,不少情节令观众感到“真实到被无奈躺枪”。剧中提出的“IT男找不到妹纸的真正原因”等在微博上热议转载。而90后辣妈丁一丫的牢骚“你们这些80后就是看不惯我们90后,欺负我们90后”也引发了不少讨论。

  对于该剧的主题“孩子”,70后观众说:“这是中年人的‘新生问题’”,80后观众称:“这是我们人生的下一个五年计划”;而90后也开始认真思考:“这是我们游戏人生的代价吗?”该剧通过实力演员张萌、牛莉、雷佳音、孟丽、张铎、佟瑞欣的出色表演将不同年代的夫妻对“孩子”截然不同的态度展示的淋漓尽致。

  据悉,此次河北卫视播出的版本略微有别与首轮版本。片方搜集了首轮时众多观众的反馈意见,对剧集进行了适当调整。昨晚播出后,有不少观众表示这一版依旧保持犀利台词和轻松喜剧风格的同时剧情更加紧凑,跳戏的植入广告也减少很多,更加好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