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赵本山北京密会冯小刚 称“肯定拿出好作品”

http://www.ljxww.com  2013-07-11 15:37: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

  “小品王”与“贺岁王”强强联手。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获悉:正忙“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大篷车”的第二阶段公益演出策划的赵本山,应冯小刚邀请,将于今天晚上,从沈阳前往北京,与老朋友秘密见面,为其出谋划策。此外,赵本山还应邀参加7月12日2014年春晚发布会。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赵本山和冯小刚一直都是肝胆相照的好朋友,得知冯小刚出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赵本山十分高兴。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获悉:赵本山今日将从沈阳前往北京密会冯小刚。

  老朋友邀请“肯定拿出好作品”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方打探获知,冯小刚在接下马年春晚总导演的重担后,早在几天前,已多次与赵本山电话沟通。据说,冯小刚还曾幽默地说:“本山,我可是第一次干春晚,你上了20多年春晚,经验丰富。关键时刻你要支持我。千万别又玩退出啊!”赵本山哈哈大笑:“放心吧!肯定支持你,还要拿好作品。”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致电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说:本山老师一直很敬佩冯小刚。他认为央视聘请冯小刚为总导演是一个可喜的突破和创新。自己与小刚导演是好友,相互很了解,对小刚导演艺术造诣非常认可,认为小刚导演是真正懂艺术懂老百姓的,由他担任总导演的央视春晚非常值得期待。本山老师表示,二十多年以来,不管自己上不上,一直都关注和支持央视春晚。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需要,他都会积极参与进去。

  刘双平透露,已两年没上春晚的赵本山,面对央视的春晚工作团队和冯小刚的热情邀请,还是充满了信心,他会尽全力做好上2014年春晚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