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欧弟出演“萌男” 自称性格是博美吉娃娃混合体

http://www.ljxww.com  2013-08-11 14:11:4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 张曦) 9日,电影《超萌英雄》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欧阳奋强携主演欧弟、田源、杨舒婷、成泰燊、王子、项羽亮相。

  欧弟今天戴着墨镜现身,他解释因为一大早起床拍戏,状态不太好。他透露在片中饰演“超萌”男一号,“这个角色是小博美和吉娃娃性格的混合体,很勇敢很萌很可爱。”欧弟表示第一次见导演欧阳奋强时就被要求蓄胡子,“导演说我没胡子太嫩了!”

  发布会上,欧弟对女一号杨舒婷的外形赞不绝口,更不忘当众调侃对方。他坦言今天是第一次见到女主角。听闻自己是杨舒婷喜欢的类型后,欧弟先自嘲“不在乎另一半身高的女孩子好少见”,随后见杨舒婷母亲也在台下,欧弟更笑称“不如今天就把终身大事定了吧!”

  鲜少拍戏的欧弟,对此次演出信心十足,虽然《天天向上》的“兄弟”田源也在现场,但欧弟号称自己目前第一身份是演员,主持人只是副业而已。

  发布会后,欧弟及主创临时变卦,声称要赶着拍戏,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