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倪萍回应春晚搭档赵本山:没听说这事

http://www.ljxww.com  2013-08-26 11:44:01   来源:华商报  【字号

倪萍(资料图)

倪萍(资料图)

  从冯小刚[微博]受命担任2014年春晚导演至今,春晚前期准备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备受网友关注。近日,有媒体报道,冯小刚曾亲自打电话邀请春晚经典人物宋丹丹[微博]回归春晚,希望她能与赵本山[微博]一起搭档演小品,但任凭冯导磨破了嘴皮,宋丹丹仍然不为所动,婉拒邀请。报道还称,如果“山丹丹”组合不能登上2014年春晚舞台的话,赵本山将与曾经的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微博]组成“山萍”组合登上春晚舞台。昨日,本报记者也就此事采访了倪萍,倪萍只笑着回答:“这事我还真没听说。”

  春晚的舞台上,赵本山与宋丹丹的“山丹丹”组合为全国观众呈现了很多经典的小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最近5年时间里,宋丹丹却不止一次向媒体表示自己不会再上春晚了,但观众们对“山丹丹”组合回归春晚抱有极大希望。据悉,担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后,冯小刚就曾亲自打电话邀请宋丹丹回归春晚,然而,面对快磨破嘴皮子的冯小刚和赵本山,宋丹丹依然不为所动,婉言拒绝。有媒体报道称,冯小刚和赵本山表示,如果宋丹丹确实不愿回归春晚,春晚导演组就有可能安排赵本山与著名主持人倪萍组成“山萍”组合,二人将在2014年的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

  据悉,原本的央视2013年蛇年春晚,赵本山就曾与倪萍秘密排练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小品《中奖了》。但最终赵本山因多种原因退出2013年春晚,因此“山萍”组合也未能出现在春晚舞台。后来,《中奖了》在江苏卫视春晚亮相后,大获好评。据悉,赵本山本人也非常欣赏倪萍的喜剧天赋,并称其表演非常好。倪萍还参加过一期湖南卫视[微博]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网友纷纷感叹“倪萍是个喜剧天才”。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倪萍本人,当记者问及“山萍”组合是否会登上2014年春晚的舞台时,她笑了笑说:“孩子,这事我还真没听说。真不知道,其他的我也不能说什么,组织自会有他们的安排。”

  本报记者 田佼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