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美国翻拍《流星花园》 人物反差大遭吐槽

http://www.ljxww.com  2013-10-11 22:55:28   来源:千山晚报   【字号

  美版人物与漫画对比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也将翻拍《流星花园》,目前角色已定,将于11月开播。此前,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流星花园》偶像剧已在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中国大陆等地区播出,并收获了大批粉丝。在中国最为流行的是2001年播出的由台湾男子团体F4和大S主演的版本,开播后在亚洲卷起狂潮。此后湖南卫视再翻拍推出《一起来看流星雨》,由张翰和郑爽主演,也非常被认可和流行。

美国翻拍

演员被吐槽太老

美国WillKinn Media公司打算将《流星花园》改编成网络剧在线上播出。据悉,美版《流星花园》的剧情基本遵循原著,只是角色的名字全部改为英文名,故事发生在高校而非高中,而且女主角Zoey(即牧野杉菜)的身份是一名舞者。

据悉,美版《流星花园》的主演都是不知名的新演员,来自不同的族裔。选角在网上公布后即遭到网友的抨击,称“都是一群老家伙”……而美方则回应选角是出于为美国国情考虑,因为美国的高中阶段不存在贵族学校,故事将发生在一所高价的研究生院中,于是演员的年龄也相应较大。另外,选不同族裔的演员也是为了反映美国国情。据悉,该剧集将于10月中旬在洛杉矶开拍,预计于11月底上线播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