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央视广告招标大会将举行 马年春晚依然零植入

http://www.ljxww.com  2013-11-04 20:54:30   来源:沈阳晚报  【字号

  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2014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现场招标大会将在京举行。昨日(11月2日),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在京召开了小型媒体通气会,该部门主任何海明透露,2014年央视广告招标情况非常乐观,目前已经签约了70%。另外,马年春晚也将延续前两年传统,春晚全程无植入广告。

  据介绍,在18日举行的招标大会上,央视将力推《嗨!2014》、《梦想星搭档》、《家庭幽默大赛》、《我要上春晚》、《星剧汇》、《星员工》、《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开讲啦》、《世界杯·巴西行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十大节目。其中《梦想星搭档》由央视传媒和光线传媒联手打造,还有另外三个节目《出彩中国人》、《中国好歌曲》和《中国好功夫》是与灿星制作合作的,其中《中国好歌曲》已经签约了刘欢和周华健做评委。

  央视广告负责人透露,目前像《天气预报》、《焦点访谈》、《梦想合唱团》、《中国好功夫》等70%的节目广告都已经签约了。另外,马年春晚将和前两年一样,依旧不会有植入广告,但前后还会有贴片广告和报时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