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光棍节特辑 全员爆料“暗恋”往事

http://www.ljxww.com  2013-11-12 20:35:21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

  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宣布将于年底圣诞新年档期上映,高调杀入贺岁档。基于《中国好声音》强大的品牌效应,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张赫宣、金池、大山、赵露、王克,萱萱、李秋泽、Simon强势集结。年轻态的风格、青春态的故事将成为“硝烟弥漫”的贺岁档中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

  近日,片方独具匠心,发布电影“光棍节”特辑。一众好声音学员独家爆料自己的“男神女神”,回忆青葱过往,为“11.11”献身说法。

  集体爆料“暗恋”往事 光棍节同求“女神”转身

  也许有三亚海边美景相陪,“好声音”学员都大方的为“光棍节”献身说法,纷纷追忆起学生时代的的“暗恋”往事,更是爆料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女神”。李代沫深情吟唱 “回忆对我来说,会显得太奢侈”,极尽深情之能事;张玮谈起自己“追女仔”的经历,显得意犹未尽直呼“太美了”:“偷偷跟在自己暗恋的小女生身后目送她回家目送她上学”;“情歌王后”金池虽然已嫁作人妇非常幸福,也依然怀念曾经“暗恋”对象,“浓浓的眉毛小小的眼睛”。最后在李代沫、丁丁、赵露、王克、萱萱等一众学员的口中,“长发飘飘精通琴棋书画”的女生和“阳光帅气有幽默感”的男生成为了好声音学员心目中的“女神”和“男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