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吴建豪低调完婚 小册记录7年爱恋

http://www.ljxww.com  2013-11-17 17:23: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建豪与石贞善15日于洛杉矶完婚,两人婚纱照十分前卫。(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消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35岁的吴建豪与31岁的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贞善,美国时间15日于洛杉矶举行奢华但低调的私人婚礼,保安严密,VanNess与妻子Arissa在百余亲友见证下,走进婚姻殿堂。

  新婚夫妻今年8月9日七夕向新加坡递出结婚申请,经3个月审核,已在11月7日正式宣誓成为夫妻。7年的爱情长跑开花结果,婚礼选在洛杉矶明星最爱的六星级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举行,下午3点到5点先在百位亲友观礼下,交换誓言与婚戒,过程如VanNess歌曲“小婚礼”般小而温馨浪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