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成龙《第一超模》现场做“导演” 或担任评委

http://www.ljxww.com  2013-12-03 00:31:55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

 

分享到:

0

日前,成龙出现在旅游卫视《第一超模》的拍摄现场。在进入拍摄现场,上楼的时候,回过头观察着什么,后来他回身让工作人员和摄影师先走到前面,令摄影师可以到新的角度拍摄他上楼的镜头。

据悉,成龙除了是出色的演员,也是功力非凡的电影导演。他这一贴心举动赢得不少工作人员大赞,有工作人员表示,这么小的细节都能照顾到,不愧为国际巨星。

成龙与节目的合作之前就传出过消息,但是并没有官方消息确认他在节目中具体的角色。有不少网友猜测,其有可能担当评委,因为在当今娱乐圈,成龙可谓是资历高深,在国际上也颇具名望,担当评委似乎顺理成章;也有业内人士爆料称,其有可能只是参与节目的其中一个选手挑战环节,而反对的声音则表示,“请这么大牌的明星,却只参与一个环节,似乎于理不通,更别说成龙大哥是动作明星,和几个弱女子切磋武艺的可能性似乎也不大。”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下月21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