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年度全球最英俊脸蛋”公布 王力宏上榜

http://www.ljxww.com  2014-01-18 19:49:52   来源:千山晚报  【字号

  迈克尔·法斯宾德

  近日美国著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出了“2013年全球最英俊脸蛋”。让小伙伴们大跌眼镜的是,该网站似乎对韩国明星有一种特别的偏爱,大批的韩国“欧巴”纷纷上榜,风头甚至超过了欧美地区众多老牌帅哥。

  尽管对整体排名颇有微词,但绝大部分网友对评选出的前三名“最帅脸孔”还是心服口服的:被粉丝昵称为“法鲨”的迈克尔·法斯宾德霸气登冠。亚军是“吸血鬼”瑞典男影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捧走季军的被中国网友戏称为“高司令”的瑞恩·高斯林。公布的“最英俊”男星榜中,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的崔始源位列第七,甚至排在了布拉德·皮特前面。

  其他亚洲的男星中上榜的还有王力宏、高以翔、金城武等等。但王力宏为美国籍,金城武为日本籍,高以翔属中国台湾地区,所以说来,此次榜单内并没有中国内地男明星上榜,让网友大呼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