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又一世界五百强企业进驻连江

http://www.ljxww.com  2013-05-08 17:25:1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 温海龙 通讯员 于文影

  本报讯 继总投资30亿元的海西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后,近日,连江经济开发区又迎来两个“重量级”项目:总投资8000万美元的普洛斯(连江物流园)和总投资10亿元的远洋渔业产业园。这两个项目将成为海交会上市、县台签约项目。

  普洛斯(连江物流园)项目占地约315.3亩,总投资约8000万美元,由世界五百强企业普洛斯物流公司投资建设,系连江今年引进的第一个重大外资项目。该项目将建设约10万平方米厂房,用于仓储设施的经营,并引进欧莱雅、三星、阿迪达斯以及亚马逊等世界知名企业入驻。投产后,预计年税收达3000万元以上,并能带动约2500名新增劳动力就业。

  远洋渔业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473亩,总投资约10亿元,拟建设集食品精深加工、海洋生物工程、船舶配件制造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远洋渔业产业园区。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