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我县举办“党的群众路线与作风建设”主题展

http://www.ljxww.com  2014-04-14 09:28: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力量之源,胜利之本—--党的群众路线与作风建设”主题展, 4月3日在县博物馆展出,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等参观了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分为“工农运动 群众路线初步探索”、“土地革命 群众路线运营雏形”、“人民战争 群众路线形成完善”、“建设探索 群众路线继承发展”、“改革开放 群众路线创新发展”、“民族复兴 优良作风聚集正能量” 6个部分, 41个展板展出近200张图片,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党的群众路线初创形成到创新发展的全过程,再配上生动的解说,让参观者沉浸在老一辈共产党人践行群众路线的历史回忆中,对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主办方表示,举办主题展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推动我县更加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讯员 周洁  许征)

相关新闻